2009/05/14

我在澳門的室友


跟我住同房的是韓國來的藝術家我叫她Roya,年方29,已經出過小說、開過畫展、自己作曲並有公開演唱會。

這次到澳門她同時舉辦了畫展和音樂會。她的畫受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影響很深,有點超現實風(雖然她白皙的皮膚和溫婉的細長眼睛跟Frida 外貌毫無相似)。還有她非常喜歡紅鶴這種粉紅色的鳥,她的畫裡面粉紅色很突出。

她的歌是帶有甜味的輕搖滾,讓人舒服的那種。

我跟她英文都不太好,我們的對話很簡單。我每天早早起床出門上網,晚上看完戲就洗澡睡覺,宿舍生活乾燥;她跟朋友喝酒聊天感覺很濕潤的晚會我不曾參加過。

我去參加她的畫展開幕。可能跟她用「眼淚的旋律」(Melody of Tears)當主題有關,開幕當天下豪大雨,濕答答的傘和人們一起擠在三坪左右的畫展房間。不知誰出的主意她必須邊畫畫邊唱歌,優雅的仙人掌變成八爪魚。

很想把她的畫放在這裡讓更多到我網站來的人看,這樣閣下認識她的程度就跟我不相上下了。但恐怕有版權問題,還是請大家上她的網站欣賞吧。
Bomroya
http://www.bomroya.com/

沒有留言: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