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2

台南工作日誌5



9/6 周四 9:00-12:00am

工作重點:讓書擬無形之物。

書裡面寫著答案?或不寫答案?我們不知道。
人活著有沒有意義?有沒有解答?我們不知道。

找的是一本書?或者不是一本書?甚麼是你困惑已久的問題?你在每天的生活中找了又找,可是說不定答案根本不藏在你現在的生活裡,但是不在這裡找,又去哪裡找?你總是饑渴地想找到甚麼?

找的動作發展得有點乾燥。ㄆ似乎受不了書的雜亂,請她遇到ㄩ時必須掩飾其動機,她便開始整理堆疊書本,幸而ㄩ不時用肢體阻礙,她做得很棒,完全catch到。

接著我說:每一本書都有它的性格、它的表面內容、它的隱藏的靈魂。請傾聽書的聲音,傾聽每本書的靈魂。

我看得很投入,順暢的情感表露。我相信舞者自己也跳得有感覺。

工作重點2 概念或單字的表達

我又做了一組籤,全是抽象的字眼,設計從動作中傳達某個字或字串的精神:朝著南,方,白,一,去,色,隻,的鳥,飛,正。

密集的創意激發,不斷向困難和未知挑戰,是我可以enjoy的,但舞者也許不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