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8

採訪行程


忙著排戲,採訪行程連我自己參加的[每周看戲俱樂部]也沒排,況且關於台灣小劇場十大酷問,如果事先讓人看見我們怎麼示範說明,就不夠刺激啦。

穗過頭的力量聯合記者會碰到八八水災,記者來得少得可憐。不過我們辦得像同樂會,大家熱熱鬧鬧玩了一個上午,最後分享談話,我發現藝穗的條件雖然非常拮据,但大家都還是誠意十足在做演出,聽得眼眶都發熱。這段記者沒有報,不過把穗過頭的力量的記者會整體概念<地攤成串,穗過頭力量大>報出來了。

去年每周接到很多演出團隊自己的邀請做預報,事後也轉載和邀寫評論,今年為了避嫌公器私用,完全交給本月主編去處理。當破報記者問我每周的立場是甚麼時,我說我目前只有個人立場,不能代表每周。不過[破報]還是登出來了:<嘉年華?園遊會?抑或是一場表演資源肉搏戰?-2009台北藝穗節>

今天晚上遊行後要去綠色和平電台做life。老實說我從沒用過台語講過小劇場的概念,不過這齣戲最重要的並不是高標"藝術性",而是講小劇場的"溝通藝術",所以沒甚麼溝通法不可以試試看。萬一有人聽到的話請多多指教啦。

PS國高中人文藝術科教師歡迎來函。我們有貴賓名額。

沒有留言: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