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0

[穗過頭的力量]要開記者會囉!歡迎部落客共襄勝舉

時間:2009年8月12日,上午11:00-12:00
地點:洪建全文教基金會覓空間(羅斯福路二段9號12樓)
事由:2009臺北藝穗節.子聯盟--【穗過頭的力量】--六小團聯合造勢!

台北有很多小劇團,雖沒有大劇團的行政組織、製作規模,但蓬勃的創意、活力、幹勁,令人耳目一新的思維和大膽,是台灣表演藝術生命力源源不絕的保證;並且也是臺北藝穗節雖才開辦第二年,卻有80多組團隊報名,246場表演在短短三週內百花齊放的基石。

小劇團要如何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?答案一,團結就是力量。【穗過頭的力量】發起人張吉米說:台灣人就是有地攤精神,能把小吃變成台灣味主流,把夜市變成特色觀光,把零件加工做成跨國企業。小劇團也有這種打不死的地攤精神,一個地攤掀不起浪,但六個地攤擺在一起就可能串聯成一個小市集!答案二,地攤精神

梗劇場、沙拉肯跟劇團、Be劇團、凹凸之外、喬媽丑丑鍋、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們,六個屬性各自不相同的六個團隊,卻因認同這個理念而組成【穗過頭的力量】小聯盟,在藝穗節期間每個團隊必須認領一項工作,並共享行政資源,有票務、宣傳、贊助。用以補足臺北藝穗節行政資源的部份,讓每個團隊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著重在創作本身。

【穗過頭的力量】一方面將可作為台北小劇團「聯合行政部門」之未來趨勢的實驗觀察點;一方面也將從他們的各自展演中呈現台灣的表演藝術創作尖兵「不怕小,就怕都一樣」的地攤精神。

請在8月12日(三)吃中飯前一小時,到古亭市場附近洪建全基金會12樓的多空能空間──覓空間,與我們共同逛攤位、玩遊戲、看表演、聽說明,認識臺北藝穗節中最有創意的小聯盟。

邀請人:梗劇場 張吉米/ 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們 蕭紫菡 / Be劇團 吳忙奇
凹凸之外&每週看戲俱樂部 林乃文/ 喬媽丑丑鍋 喬色分
沙拉肯跟劇團朱德溱 周家帆 楊偲維
新聞聯絡人:廖怡君0920-481790

【穗過頭的力量】聯合網站

沒有留言: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