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8

好康特報

如果您對今年台北藝穗節的節目有興趣,這裡可以告訴大家一些省錢的方案. 方案一,花900元看六個節目,叫藝穗有一套.不過請先略過全部售完的名單. 方案二,您只想看兩三齣戲,那麼可參考穗過頭的力量聯盟,任選兩檔戲85折.

方案三,您如果只想看一部戲,那麼我誠摯推薦《甚麼是小劇場示範說明會》,如果您看過或從沒看過小劇場但將來有機會看,那您怎麼可以錯過這樣奇特的"教戰手冊"?

票價為何是201元?因為200元以上可以利用i-bon購票,懶得找年代售票端點的人,可以穿拖鞋散步到家巷口的7-11用i-bon購票,跟買杯思樂冰差不多方便,而且一點兒也不貴.

持本戲票根即可享受8213肢體舞蹈劇場年度製作《電子》購票75折優惠.編舞家孫梲泰是個駐國外藝術村的常客,三位舞者也都是超級強中手,我準備明天先去排練場偷瞧一眼......

2 則留言:

chaochuang 提到...

您好:想請問本劇為何只在白天演出呢?謝謝。

很想去看戲但要上班的觀眾留。

naiwen 提到...

真是非常抱歉,策劃人動作太慢,藝穗節的晚上時段一下子被搶光. 如果觀眾反映不錯, 我們明年會再見.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