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9

陣容底定

第一個被我凹的是依馬媽,她本在部落格畫幾幅畫自娛娛人,不料誤交損友,深夜接到一通神秘電話,過程已洩漏於依馬大件事

我自認是一個不太懂得說服人的人,每到緊要關頭都支支吾吾,關於我怎麼找到這黃金陣容,至今仍覺難以啟齒。最深的感謝往往是說不出口的。

「甚麼是小劇場?」示範說明會

策劃:「每週看戲俱樂部」林乃文
示範:《蛋的未來》《PAPA》留法默劇高手 姚尚德
《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》演技派型男 彭浩秦
《一/一》七氏姊妹 李安娣
舞台/道具:婉婉
行政:廖怡君、梁佳琦、林欣怡
製作人:蔣禎耘(Hope)

要去印宣傳單了。

沒有留言: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