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4

小劇場算是個議題嗎?

我遇到一群同樣深具懷疑美德的人。

瞇說:「一般觀眾會想知道甚麼是小劇場嗎?會花錢來看嗎?這會不會是中產階級的自我取暖,還是無產階級的自我說服?」

Snow說:「這樣做有兩個危險:一,不入骨的批判等於自爽。二,誰都沒有溝通到。」

宝蓋宇(msn):「因為我就我的立場/我應該會以ㄧ個/不是在看劇場的人/去看你們這些人/一個比較普羅大眾的看法/」

有哪一點是普羅大眾會覺得有興趣的?

宝蓋宇說:「容易懂/有趣」

我給你的說明會讓你退避三舍嗎?

宝蓋宇說: 「因為當我剛剛在看你們的文字時/我會有一種感覺/就是鑽牛角尖/你們會在ㄧ個胡同裡打轉/與其讓觀眾看高深的理論/不如讓他們/更貼近你們一些/用很白話的方式去表現/更平易近人些/這是我的想法」

到目前為止,瞇幫忙我票務行政,Snow答應一起發展劇本,宝蓋宇負責拍紀錄片,Zoe要幫我示範,BanBan還為了華麗的上班族巡迴香港中.....(人手募集中)。

2 則留言:

薛西 提到...

啊,那我可以幫甚麼?
不然你來花蓮巡演好了。

阿晒 提到...

我可以幫忙裝台
(說明會有台嗎)

非關評論《陳情令》

我不好玄幻,也很少看腐劇,最怕腐眾銷魂流涎而我平靜無波,那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覺並不好受。聽說《陳情令》很火,打算蹓一集瞧瞧,沒想到五十集完食,還遍點 YouTuber 們的分析視頻及同人二度創作,又追完延伸綜藝及國風演唱會,甚至角色MV也不小心聽了好多首,IP( I...